新興四六一 紅燒軟骨肉 / 清燉軟骨肉(任選2份)500g/份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採用進口且通過合格認證的豬軟骨肉 新鮮食材取得不易,一隻豬只有兩條軟骨肉喔! 加上烹煮費時且需層層嚴格把關,故需每日限量!

【商品特色】
採用進口且通過合格認證的豬軟骨肉。因新鮮食材取得不易,一隻豬只有兩條軟骨肉喔!加上烹煮費時且需層層嚴格把關,故需每日限量。
烹煮方法:
1. 可微波:先將包裝袋撕開→放入微波後按下解凍鍵(約設定10~11分鐘) →再按微波(約設定5~6分鐘)→待時間結束後即完成。
2. 可隔水加熱:先將水倒入鍋內(以可覆蓋整個包裝袋為主)→等待水滾後→再將包裝袋丟入(約7~8分鐘)→即完成。

▼紅燒軟骨肉

▼清燉軟骨肉

【品牌故事】
媽媽在台南市新興路上的巷內開了一間麵飯店(名叫:新興四六一軟骨肉) 把時間拉回約三月份!有天媽媽跟我聊到有些客人覺得軟骨肉很軟很好吃!但媽媽不知道怎麼讓這些熟客帶去北部給他們的家人嚐嚐,媽媽也不知道怎麼使用網路打字!所以問我該如何讓熟客帶去北部讓他們的家人也能品嚐到。我想到目前網路那麼方便在搭配低溫冷凍包裝的方式寄去最為恰當!試了幾次之後客人們反應遠在台北的家人也稱讚媽媽的好手藝。之後我想了想,媽媽每天顧店全年都沒有休息真的很辛苦!想說如果將軟骨肉改為網路購買的話,媽媽只要專心烹煮就好了。也可以省掉開店的瑣碎事情!真的不忍心媽媽那麼多歲了還要天天顧店。作子女的看了還真的很心疼,所以才想試試看能否轉換跑道。雖然軟骨肉現在還沒有很厲害,但我還是會為了媽媽多多加油的。

.
廣告面紙批發
萬寶龍批發
600CC球型沖泡壺+1入玻璃杯+玻璃儲物罐批發
800CC沖泡壺+玻璃儲物罐批發
800CC沖泡壺+1入玻璃杯+玻璃儲物罐批發
600CC球型沖泡壺+2入瓷杯批發
600CC球型沖泡壺+2入玻璃杯批發
資訊購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舒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