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5萬到10億的夢想之路:網拍創業女王周品均‧東京著衣+YouTube你的熱情和直覺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從5萬到10億的夢想之路:網拍創業女王周品均‧東京著衣 YouTube你的熱情和直覺

從5萬到10億的夢想之路:網拍創業女王周品均‧東京著衣+YouTube你的熱情和直覺
從5萬到10億的夢想之路:網拍創業女王周品均?東京著衣

從5萬到10億的夢想之路
七年級CEO玩出台灣第一網拍女裝王國
大學第一次創業就成功的祕密全公開

一個來自雲林的七年級女生,大學三年級用5萬元打造自己的網拍事業,2004年創辦東京著衣,年銷售超過300萬件衣服,足以疊成89座台北101大樓!
平均每10秒售出一件衣服,每3位台灣女性就有1人是東京著衣的買家!
她,用自己的故事證明,不靠爸媽、不靠學歷,年輕、努力、堅持,就是她創業的最大本錢。

七年級CEO周品均毫不保留、完整公開創業歷程與網拍創業必勝心法,
你,也可以創造下一個東京著衣!



YouTube你的熱情和直覺

◇YouTube創辦人之一陳士駿的第一本授權傳記。
◇他28歲成為億萬富翁,人生得意,但卻得了腦瘤,這些經
歷與磨練,造就不一樣的陳士駿。

陳士駿以第一人稱細數自己從八歲移民美國、叛逆高中生到
在車庫創出YouTube,兩年不到,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網站,
每分鐘有超過七小時的影片上傳,每日有一億人上網觀看。

Yahoo!Google爭相買下,Google併購案一過,陳士駿瞬
間從卡奴變億萬富翁,還追走了Google韓國的第一美女,人
生正得意時,忽然得了腦瘤,命在旦夕……

「1978年8月25日,我生於台灣,長於台北,處女座。因為
屬馬,所以父母給我取名時用了個『駿』字。記得最清楚的
三件事是:被老師逼著背九九乘法表,被媽媽『勸』著學鋼
琴,還有,算命先生說我『這輩子都不會有錢』。

把YouTube賣給Google,變成『億萬富翁』的那年,我28
歲。我這麼說並沒有炫耀的意思,只是想表示,這二十多年
我所經歷的成長磨練,也許,比同齡的人更刺激了些。」

對於所有渴望成功的創業者來說,陳士駿的故事裡最有價值
的啟示仍然是「依隨我心」。只有做自己真正鍾愛的事情,
才最有可能取得成功。正如陳士駿所說:「如果有一天我在
一個寂靜的森林裡迷失,而面前又有兩條路,我一定會在觀
望很久之後,放棄充滿車轍的那一條,選擇雜草叢生的那
條。因為,走可以預期結果的路,真沒意思。」
.
選舉贈品選舉宣傳品批發
歌林批發
皮包吊環批發
時尚鑰匙圈批發
牛皮烙印鎖圈批發
交屋鎖排批發
交屋鎖排批發
資訊購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舒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